【科技奖励】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提名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单位:

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正式启动(通知链接http://kw.beijing.gov.cn/art/2022/4/12/art_736_627996.html)。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重点奖励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作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科技成果。其中,人物奖聚焦在科学研究中取得重大发现、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中取得重大突破、促进国际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的科技人才;自然科学奖聚焦重大科学发现成果;技术发明奖聚焦引领性原创技术突破、支撑北京市重点领域发展的成果;科学技术进步奖聚焦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推广、支撑北京市重点领域发展的成果。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奖励在本市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北京大学医学部可作为北京市科技奖的独立提名单位。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的提名要求和工作安排,详见附件—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提名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提名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2022415,提名系统开通 https://sta.kw.beijing.gov.cn/jltm/

突出贡献中关村奖、杰出青年中关村奖需通过个人和组织提名,

国际合作中关村奖除了个人和组织提名外,还可以报给科研处由北京大学医学部提名。

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请通过学院/医院报给医学部科研处,由医学部统一提名,数量不受限制,其中申报特等奖的项目需要另附有关推荐意见。

2420日前,请各单位汇总“北京大学医学部拟提名2021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汇总表”发送 zhangnannan@bjmu.edu.cn,以便后续联系。

352日前,确定由医学部提名的项目,需将草拟的北京大学医学部提名意见(300 字以内)和公示材料(包括:项目名称、提名意见、项目简介、主要支撑材料目录、候选人及排序、候选单位及排序等信息)发送zhangnannan@bjmu.edu.cn, 以便55日完成第一次系统提交及安排公示。

551517时之前,需完成北京市科技奖完整电子材料提交,建议提前提交方便单位和医学部帮助提出优化意见。

652517日之前,需完成全部签字盖章件上传提名系统。

联系人:张楠楠,电话:82801217邮箱zhangnannan@bjmu.edu.cn

预祝申报顺利!

医学部科研处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