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2个重点专项2024年度有关批次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现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和“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4年度有关批次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至2024年2月4日,请于2月4日24点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liuh@most.cn。意见和建议请同时抄送医学部科研处重大项目办公室:dengruipku@163.com,zhanghongyue@bjmu.edu.cn。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提出的领域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附件:

1.“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2.“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二批港澳台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